膝蓋關節疼痛膝蓋痛不等於退化性關節炎

2014-03-19

本院關節重建術-免開刀

 

膝蓋關節退化只能吃止痛藥,等開刀一途嗎?

您(或家人)的膝關節退化,還在靠止痛藥而束手無策嗎?

您(或家人)的膝關節退化,還在考慮手術的風險嗎?

 

海外歸國華僑[退化關節]指定之國際名醫

 

 

 

本院院長-七大國際藥廠顧問-採用膝關節重建新術式

世界再生醫學權威雜誌背書、

上萬名膝退化病患治療經驗、膝關節重建新術式

有效重建受損膝蓋關節。讓你遠離止痛藥跟開刀風險!

獲世界再生醫學權威雜誌背書、證實有效。

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research ;

Sports Medicine ,Knee surg sports traumatol arthrose

 

費用:一般體驗治療:8000元。(一次即能感受效果)

            進階完整治療:20000元。(海外歸國華僑指定術式)

 (因廠商贊助器材有限,每月限20名)

 

 

 

 

傳統來說,膝蓋關節退化的治療

 

第一階段:止痛藥+維骨力

第二階段:膝關節內玻尿酸注射

最後階段:人工膝關節置換

 

以往在開刀之前,醫師能做的相當有限,止痛藥的給予、膝關節內玻尿酸注射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式。只能暫時性的止痛,卻不能真正達到膝關節重建

 

 

 

本院引進關節重建術,膝關節退化福音、真正國際級名醫
七大國際藥廠顧問、世界骨科權威雜誌背書、上萬名治療經驗
無刀新型膝關節重建術,讓您的關節不用開刀就能重建
 
獲世界再生醫學權威雜誌背書、證實有效
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research ;
Sports Medicine ,Knee surg sports traumatol arthrose
 
9成以上的病患在經過治療後,軟骨獲得重建。也就是確實的達到膝關節重建的效果。非止痛效果。歡迎比較效果。
 
 
 
 
無刀新型膝關節重建術常見問答:
 
 
Q1:關節重建術的原理?
ANS:屬於抗老化醫學,屬於高階醫療技術,非傳統骨科。主要採用特殊術式刺激關節內軟骨生長點,輔助PRP生長因子,達到軟骨重新生長之作用。美國NBA kobe bryan…等球星主要就是採用PRP+軟骨生長刺激達到膝蓋重建。但需注意的是,國內一般診所之前僅使用PRP,效果不彰,因此無法獲得信任與推廣。最新治療須確實刺激關節軟骨生長點,才能真正軟骨再生。
 
Q2:需要注意的事項?何時做效果較好?
ANS:治療前7日不可有發燒、感冒、感染的情況。關節炎退化越早治療效果越好。如果已經到重度軟骨完全模損的情況,治療效果會減弱。
 
Q3:無刀新型膝關節重建術需要幾次治療?
ANS:一次即可軟骨重建(非止痛效果)。一年後,軟骨重建效果下降,可以再補充治療。
 
Q4:費用是否很貴?
ANS:一般體驗治療:8000元(一個關節點)。進階完整治療:20000元(許多歸國華僑指定術式)(一個關節點兩次。或兩個關節點一次)。進階完整治療為2次,完整治療與體驗治療刺激的生長點不同,PRP也不同。間隔6週。
 
Q5:剛治療完馬上就不痛嗎?還是多久會有效果?
ANS:治療完馬上不痛通常是打麻藥、止痛藥、類固醇。本院的關節重建術,不是止痛藥,是軟骨重建術,所以不是治療完馬上不痛。剛治療完會有脹痛感,2~4天後脹痛感消失。約一星期後,膝蓋軟骨會開始重建。兩星期後開始疼痛感減低。
 
Q6:是單純止痛的治療嗎?還是真正有效的重建治療?
ANS:本院院長之[無刀新型膝關節重建術]獲 世界權威雜誌
Clinical and Translational research 證實超過9成以上的病患在經過治療後,軟骨獲得重建(關節鏡可觀察)。也就是確實的達到膝關節重建的效果。非止痛效果。歡迎比較效果。
 
Q7:除了膝蓋,還可以治療哪些部位?
ANS:可治療受傷後的關節:腳踝關節、網球肘

 

 

 

真正國際原廠指定名醫、高階技術指導名醫顧問

 

 

 

★您想把您的抗老化交給一般的醫師?      還是平價享受國際顧問醫師技術?

 

★您要迷信廣告、修片部落客?          還是相信國際七大原廠之嚴格篩選?

 

★您要相信一般診所的自吹自擂?       還是相信真正國際藥廠的顧問?

 

★本院特聘院長-鄧翔駿院長-為國際七大原廠之顧問醫師★

 

★為國際原廠提供技術指導與分享★

★您可能看過台灣很多醫師 "醫美受訓證書",但更高階的醫師是 "國際原廠顧問醫師"★

★本院院長的證書都是原廠顧問醫師 或 原廠講師 。★

★也就是專門在幫醫師上課的國際顧問級醫師喔 ★

 

是一個國際藥廠顧問嗎?不只! 兩個?不只! 三個?不只!

本院特聘院長是七個國際藥廠之技術顧問&講師!

台灣很多醫美總院長級的醫師,都是鄧院長所指導的。

您或許可以從醫師的證書中瞧出端倪!
(本院院長之證書是"指導顧問"。 一般醫師證書是"受訓結業證書")


★本院院長擔任原廠講師之實錄★
來自全國各地醫美精英醫師、醫美院長 與 本院院長(會場指導醫師) 互動之實錄
(因為都是各個醫美診所院長級的醫師在聽課,所以臉部就上個愛心檔住一下囉 ^^)